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太极拳比赛

2017年03月14日 11:07

经过认真筹备,312日下午5点,物理工程学院在开元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了2016级太极拳比赛。

比赛当天,由于气温骤降,天气寒冷,但这都阻挡不住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随着舒缓、意蕴悠长的音乐,同学们认真地做好每一个动作,动作舒展利落,飘逸灵动,虽然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但太极拳的刚柔并济之美已经得到了展现。经过激烈的角逐,光电161班、材物162班以及应物161班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太极拳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参与太极拳训练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通过比赛,同学们在看到自己训练成果的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为以后的训练和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徐晓、董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