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开展 “三.八”节校园赏春健身活动

2017年03月17日 16:14

   


   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让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的节日, 3 9 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妙足生花、跳绳比赛及校园赏春健身行活动。

   下午,女同胞们早早就来到学院办公区,女工委员刘香茹首先宣布活动安排和比赛规则。然后,在工会委员们的组织、配合下,在学院办公区分别进行了跳绳和踢毽球比赛。比赛紧张有序,热火朝天,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校园赏春健身行活动分两项内容:前半程校园赏春,后半程校园健身行。室内比赛结束后,粉面桃花的女教工们迎着暖暖的春风,一路欢声笑语,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携手漫步在校园中,赏花留影,品味大自然的勃勃生机,感受初春的美妙。


                                  (通讯员/刘香茹、邹忠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