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篮球友谊赛

2017年03月17日 16:27

   为丰富青年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其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物理工程学院于近日在开元校区篮球场举办篮球友谊赛。

此次篮球友谊赛在15级和16级之间展开,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团结协作,挥洒青春;裁判员认真客观,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物理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年级之间的友谊。

本次篮球友谊赛既是我院青年学子积极践行“三走”精神的具体表现,又是广大青年学生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平台。有利于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物理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讯员/樊海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