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周口师范学院物理与电信学院刘奎立院长一行来我校物理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2017年03月20日 16:49

320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物理与电信学院刘奎立院长一行四人来到我校物理工程学院进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科建设交流考察活动。学院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长李立本、副院长李新忠和光电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立本院长代表学院对刘奎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科技创新成果、光电学科特色及优势,以及我院近几年取得的成就和发展概况。

随后,双方就光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改革及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最后,刘奎立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光电专业实验室本次交流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了解和友谊,学习了兄弟院校学科专业建设中的经验,对促进我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左正伟)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