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7年03月20日 17:32

317日晚上7点,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臧国长老师主持。

首先,臧老师宣读了本年度支部的工作计划,大家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地讨论;接着,臧老师对“两学一做”第四阶段“讲奉献、有作为”的学习进行了安排,并针对“两学一做中“四个对照,四个反思,四个增强”等内容进行了深刻讲解。臧老师希望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新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定期做思想、学习汇报,努力做一个讲奉献,有作为的优秀党员,争创学习型党支部。最后,大家针对“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形式以及自己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对于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性修养,督促党员同志用所学理论指导工作和学习,“讲奉献、有作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通讯员/臧国长、张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