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定

2017年03月22日 10:09

321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河南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定》,学院各基层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主持。

首先,刘书记传达了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河南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组织支部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定》的主要内容。

随后,刘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思想政治工作调研活动的开展情况,对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要求,持续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组织生活要常态化、规范化,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带头作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