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7年03月21日 10:00

   为迎接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并充分展示物理工程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2017320日晚,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5-502教室召开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学工办主任臧国长,团委副书记朱勇出席会议。分团委学生主要学生干部及16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物理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陶枫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竞赛规程和相关事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为学院争光。

随后,臧老师鼓励同学们结合自己实际情况积极报名参加比赛。他表示,校运会不仅给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而且也是积极贯彻落实三走精神的具体表现,有利于挑战自我,增强信心。最后,臧老师结合奥运精神、团队协作意识,举例说明体育运动对促进青年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意义,倡导同学们重视体育锻炼,不断增强体质,为搞好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积极备战校运动会的序幕,使广大青年学生明确目标,勇于挑战,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整装待发,鼓足干劲,为我院在体育运动方面再创新的辉煌。(通讯员/朱勇  李嘉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