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年03月27日 15:38

2017 3 27 ,按照学校纪委的工作要求,物理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主持。

首先,刘书记传达了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认真学习了学校《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总体要求,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和交流。

通过学习和讨论,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深入开展党规党纪学习教育,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是非常重要和必须的。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最后,刘书记强调,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各位班子成员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发扬优势,克服不足,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顺利开展。(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