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防诈骗安全工作大会

2017年04月18日 15:59

416日晚7点,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1401教室召开了防诈骗安全工作大会,会议由臧国长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臧老师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大家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防范网络诈骗以及校园贷等。臧老师为大家分析了近三个月来我校学生遭遇的诈骗案件,指出现在诈骗形式多样,手段不断翻新,同学们一定要保持清醒和警惕,保管好重要账户信息,不可相信刷单等转款陷阱。

随后,臧老师对同学们前两个月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情况进行了总结。在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习以及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如:部分同学学习目标不明确,沉溺于网络游戏;个别同学上课有打瞌睡、玩手机现象;早操存在迟到现象;个别同学集体主义观念不强等。针对存在的问题,臧老师勉励大家明确学习目标,远离网络游戏,增强集体主义观念,坚持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最后,臧老师对即将开始的运动会进行了部署。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学风,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方式具有推动作用!(通讯员/李嘉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