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成功承办成长论坛——科学规划助力精彩大学生活

2017年04月19日 11:39

    418日,由学生工作部主办,物理工程学院承办的成长论坛——科学规划助力精彩大学生活在公教5-315举行。物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新忠,光电系副主任李秋泽出席论坛,全校各院系200余名学生参加论坛,论坛由大恒光电有限公司高校实验部主管经理李秀芳老师主讲。

论坛伊始,李秀芳老师从国内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历史与现状谈起,介绍了国内光电产业的迅速发展和未来前景,并对涉及的领域进行详细讲解。李老师从光电行业的现实、机遇、趋势、发展、能力、过程和启发等方面做出阐述。随后,李老师针对目前光电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及要求,建议大家注重基础学习,提高科研实验能力,注重EQIQ的同步发展;她指出,同学们要科学规划学业及今后发展方向,及时积累相关知识技能,为以后深造和求职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李老师就大恒光电公司和相关专业需求做出介绍,希望能对学生未来的规划有所帮助。互动环节中,李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成长论坛为广大青年大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助于他们科学规划自我,成就未来。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使学子们明确目标,拼搏青春。(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