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五届运动会

2017年04月24日 10:35

   420日—21日,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五届学生运动会暨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开元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物理工程学院代表队积极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在开幕式上,我院代表队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在雄壮的音乐声中,整齐划一地走过主席台。在随后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分别参加了男女学生甲组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和搭桥过河、妙足生花等非奥运项目中。在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为集体荣誉拼搏奋斗。未参赛的同学也积极来到赛场为参赛选手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另外,我院也组织4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加了学校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通过参赛,既放松了身心,也锻炼了身体。运动会期间,我院服务点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参赛选手积极提供后勤保障和服务,学院领导也不时前来慰问并和运动员亲切交流。

本届运动会展现了“物理人”团结拼搏、互助友爱的精神和体育道德风尚,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和“三走”精神,有利于我院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奋斗进取,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