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顺利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年05月02日 10:16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14级同学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428日晚7:00,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5501教室顺利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沈兰老师、在2017年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013级学生张宇彤、许强伟、李志康、沈俊等学生代表和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臧国长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臧老师对2013级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祝贺,他希望2014级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借鉴经验、认真备考。接着,沈兰老师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前景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她希望同学们放眼未来,做好人生规划,不断拼搏。然后,2013级优秀考研代表们依次介绍了考研心得,并就前期如何准备、如何确定学校和方向、后期如何做好学习规划、复试技巧以及如何调整心态等诸多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是互动环节,2014级同学踊跃地提出在备考中遇到的问题,2013级的代表分别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解答,代表们语言幽默风趣,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掌声不断。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对于同学们了解考研、认真备考并取得好成绩具有促进作用!(通讯员/臧国长、张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