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2017年05月02日 15:46

 


  为配合河南省青年教师物理基础课与实验课教学技能大赛,并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激励青年教师探索课堂教学艺术,夯实教学基本功,不断提高教学水平,427日下午2点,物理工程学院2017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在文科2号楼103教室举行。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经过前期各系和教研室组织的第一阶段的初赛,共有9名青年教师进入了理论组教学决赛、3名青年教师进入了实验组教学决赛。比赛由学院副院长李新忠教授主持,评委由院领导、各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组成,学院40岁以下青年教师旁听了整场比赛。评委从教学内容、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现场打分,现场计分并决出结果。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理论组一等奖:王翚、王辉;二等奖:李同伟、吕世杰、左正伟;三等奖:臧国忠;李贺贺、张利平、金秀娟。实验组排名依次是:甄志强、崔红玲、刘汇慧。学院将推荐实验组和理论组第一名参加省赛。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近几年,我院青年教师在国家级教学比赛及省级教学比赛中屡创佳绩,进一步促进了广大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素养。(通讯员/李秋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