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科创协会开展使用keil编程控制仿真小灯亮灭的活动

2017年04月07日 16:11

4月6日,物理工程学院科学与创新协会在工科5-608教室组织开展了使用keil编程来控制proteus中仿真小灯的亮灭的活动,帮助同学们学习简单编程并进一步熟练proteus的使用。

首先,协会负责人认真地为成员们介绍了新软件keil,这是一款辅助单片机编写程序、编译及运行程序、并产生单片机下载所必须的(.hex)文件,用于写入单片机内部的程序的软件。随后,学员们自己动手学习编程,完成编程后,连接proteus中提前做好的仿真小灯的电路,仿真小灯亮起的那一刻,同学们都无比兴奋。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掌握了keil软件的基本操作,复习了proteus软件的使用并为以后学习单片机打下了基础。(通讯员/臧国长、周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