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2017年05月12日 10:31

   510日晚,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开元校区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沈兰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朱勇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江海燕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荆焕蕾等1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拟发展的12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于入党的认识和学习工作情况,再由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党支部书记对预备党员政审情况及其家庭社会关系进行介绍。接着,与会党员就以上拟发展对象发表意见,指出优点,提出不足和希望;全体正式党员针对每一个拟发展对象逐一进行投票表决,并最终全票通过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荆焕蕾等12名预备党员。由朱勇同志带领12名新发展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议最后由沈兰同志做总结讲话,她首先祝贺以上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她表示,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先进模范,鼓励各位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做到知行合一,不断进步。(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