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2017年05月15日 10:47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党规党纪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 5 15 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图书馆111会议室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会议由刘国礼书记主持。

首先,刘国礼书记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主要内容。

随后,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必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院领导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