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近期亮点

2017年05月12日 15:39

    近日,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五届“缤纷校园”征文大赛获奖名单揭晓,物理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等10个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我院积极宣传动员,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提交的作品内容积极、乐观、向上,真实反映了大学生成长过程中对人生的感悟、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生活的追求。征文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写作能力,增强了人文素养。

五四青年节前后,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开展的2016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等评选活动中,我院光电科141团支部高敬敬同学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同时,高敬敬同学在2016年度校团委开展的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十佳“五四”青年标兵。

我院学工干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学风建设、科技创新、校园文化等方面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优化思路,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为学院和学校更好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