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2017年05月19日 11:43

    518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开元校区篮球场举行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学院毕业生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比赛。

   赛前,大家跃跃欲试,热情洋溢,哨声一响,队员们随即全身心投入比赛,展开激烈角逐,双方热情高涨,你争我夺,竞争异常激烈。毕业生们球技娴熟、攻守兼备,将运球、传球、控球、投篮等动作发挥的流畅自如;其他年级学生也毫不示弱,一个个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借助自身优势,灵活应战。场外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双方队员本着友好交流的态度,切磋技艺、增进感情,赛场上见证了他们的成长与欢笑。

   本次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加深了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也是积极践行“三走”精神的具体体现,有利于他们锻炼身体,增强友谊,提升团队协作精神。我们为毕业生送去关怀和美好祝愿,希望他们感恩母校,前途似锦,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勇于拼搏、创造辉煌。(通讯员/马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