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2017年06月06日 15:28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党规党纪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依据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 201765上午,物理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刘国礼书记主持。

刘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第一章总则部分,概括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第二章到第八章的主要内容。刘书记要求学院班子每个成员在工作中,积极自学,加强交流与思考,深刻领会《条例》的内涵,在实际工作中,按照《条例》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切实落实。

通过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内容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切实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学院党内监督,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