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16级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7年06月13日 16:25

   为切实做好学院学生期末备考工作,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培养学生诚信意识,同时扎实推进安全教育工作, 6 12日晚,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1区401召开了16级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臧国长老师主持,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臧老师结合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认真讲解了考试要求以及违纪管理规定,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努力考出好成绩。接着,臧老师通过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远离黄、赌、毒、传销、网络诈骗,不私自到河流、湖泊、池塘游泳,警钟长鸣,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及财务安全。最后,臧老师对近期的评教、选课等事项进行了布置。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培养学生诚信和安全意识具有重要作用,通过把考风建设与学风建设相结合,以考风建设带动学风建设,不断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向前发展!(通讯员/臧国长、马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