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创新协会积极参加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

2017年06月12日 10:54

   610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科技展在公教3区一楼大厅盛大开幕,物理科学与创新协会积极参加科技展,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

内容丰富、新颖独特的科技展使同学们大饱眼福。物理科学与创新协会会员们制作的3D打印机,分拣机器人,窄足机器人,智能越野车,擂台智能车等科技创新成果吸引了众多同学的驻足。展览期间,每个展台前都有专业人员为同学们做讲解。同时,参与的同学还能亲手操作,体验科技创新的魅力。

物理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中心以科创协会为主体,秉承弘扬创新精神,科技编织梦想的宗旨,积极为大学生提供科技创新的平台,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创新精神,积极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通讯员/朱勇 董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