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羽毛球联谊赛

2017年06月12日 11:07

    610日下午3点,物理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开元校区风雨操场羽毛球馆举办羽毛球联谊赛,学院分团委学生主席团、各部门成员20余人参加比赛。

   经过赛前准备和热身,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以单打为主要形式,包括淘汰赛和排名赛。赛场上,裁判严格公正,参赛者奋力搏击,空中飞舞的羽毛球展示了“物理人”的飞扬青春,高昂的欢呼加油声构成了赛场最靓丽的风景。运动员们全力以赴,经过几轮竞技,运动员们都汗流浃背,但都坚持打到最后。最终,李佳霖获一等奖,骆娟获二等奖,刘浩宇获三等奖,樊海豪、陈立准获优秀奖。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大家合影留念,本次羽毛球联谊赛顺利结束。

   本次羽毛球联谊赛进一步增进了我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促进学生会成员更好地团结协作,有利于积极践行“三走”精神,锻炼身体,提升素质。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认真工作,为我院创建“团结、活力、高效、创新”的团学工作格局持续努力。(通讯员/朱勇 李嘉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