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我院物理科学与创新协会举行科技制作展示活动

2017年06月19日 16:45

6月18日下午,我院物理科学与创新协会在开元校区西苑广场举行科技制作展示活动,向广大同学们展示了近期的科技创新成果。

本次展示的科技作品有各种类型的机器人、航模和其他小制作,其中的部分机器人和航模还曾在省级或国家级的比赛中获得过大奖。展台前,一系列展品吸引了许多同学的驻足,科创协会的会员们为同学们耐心讲解每件展品的原理,大家在展台前饶有兴致地研究着,其中一部分同学还禁不住亲自动手操作了一番,操作期间还不时地询问其中的原理,对展品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使同学们对于我院科创协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宣传了自己,同时也激发了科创成员继续开拓进取,不断创新的信心。(通讯员/臧国长、张鉴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