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17年05月19日 15:38

   517日晚,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111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沈兰老师给全体党员上了主题为“如何提高实践能力,切实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的党课。

沈老师从如何树立正确的实践观谈起,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从思想上树立如何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意识、在行为上提高化解矛盾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工作中提高创新能力等要求。沈老师强调,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大部分马上就要进入新的学校和单位继续学习或者工作。这就要求大家要有问题意识、主动承担责任、认真专注做好一件事、客观地审视自我并加以完善,着眼未来给自己制定近期和远景目标。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有目标,自然会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每一个人在潜意识里都会有自我实现的愿望。

党课学习之后,沈老师还就毕业生离校前的安全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大家要勇于担当,对毕业生中的不安全隐患要及时发现、及时上报沟通,保证全体毕业生平稳离校。(通讯员/江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