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

2017年07月08日 10:50

 

2017             7             8       上午,物理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主持。      

首先,刘书记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对部分省辖市换届人选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重点查核情况的通报”的文件精神,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的要求,实事求是,切实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事宜。    

随后,刘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的主要内容,包括“治国理政的新体系和治国理政的新纲领” 两部分。  

通过学习,学院班子成员系统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深刻领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体系和治国理政的新纲领;通过学习,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坚定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