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

2017年07月09日 15:47

根据工作部署,201779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上级和学校有关精神,安排近期学院工作,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和党员干部用微信的八条负面清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李立本传达了上级和学校的有关精神,通报了博士点、硕士点及省级重点实验室的申报情况。

随后,李小红副院长通报了硕士生导师的评选及研究生工作的相关情况;沈兰副书记通报了一学期以来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其他相关事宜。

最后,刘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的主要内容,包括治国理政的新体系和治国理政的新纲领两部分;解读了党员干部用微信的八条负面清单。刘书记要求每个教职工要不断增强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感,关心国家大事,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气,传递正能量,做一名称职的大学教师。

通过此次学习,学院教职工较为系统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深刻领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体系和治国理政的新纲领;通过学习,使学院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