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部署会

2017年07月08日 10:32

    77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开元校区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部署会,我院社会实践立项团队所有成员参加会议,动员部署会由院团委副书记朱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朱老师宣读《关于开展2017年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说明了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接着,朱老师从前期准备、安全保障、团队成员分工、项目实施、宣传工作、组织协调、应急预案、总结交流、结项材料撰写等方面进行部署和安排,并结合以往经验给与会人员提醒相关注意事项。他指出,今年我院社会实践与专业紧密结合,希望各位成员珍惜机会,在实践中学习更多的知识技能,为今后打下基础。朱老师还向大家展示了我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纪实材料以及取得的成绩,勉励所有成员加强团队协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此次动员大会鼓舞了参加社会实践的成员,提高了他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增长才干和提高综合素质的积极性。详实的工作部署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相信我院优秀青年学子们定能发扬“物理人”团结拼搏的优良传统,为我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