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到企业进行调研学习

2017年07月12日 09:02

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711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追梦小队和创新型综合实验开发社会实践团赴洛阳两家企业进行参观学习。物理工程学院院长李立本,团委副书记朱勇,指导老师王翚带队调研。追梦小队和创新型综合实验开发社会实践团全体队员参加调研实践。

    上午九点,两支社会实践团队来到第一站------洛阳威尔若普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李立本院长和TCKW余总共同参加了社会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该公司技术部王部长向各位队员介绍了公司的大致情况及其优秀的资源成果,接着队员们参观了各个生产车间并了解各个产线负责的工作,辩识各个元器并了解其作用,并提醒各个队员实践出真知。

    结束了实践第一站的参观后,实践队员们来到第二站——洛阳鸿泰半导体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从事半导体研究与生产的企业。队员们受到王经理热情的接待,王经理亲自带领队员们参观车间。从原材料的处理到加工再到最后产品的成型,王经理都认真为队员们讲解,并详细的解答队员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丰富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社会活动,同时也让队员们亲身感受到工作的不易,有助于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子理论结合实践,在社会实践中长才干,学技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青春力量。(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