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宣传教育暨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17年08月02日 16:28

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201782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宣传教育暨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室正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同志主持。

首先,刘国礼书记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

随后,巩晓阳副院长通报了史海军、谢社林违法犯罪的主要事实;李立本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孙金锋同志《在学校以按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专题报告》的重要精神。

最后,刘国礼书记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对学院下一步以按促改工作的具体实施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通过此次以案促改宣传教育暨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开展以案促改、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统一了思想,更新了观念。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理解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决策,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这将有利于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深入开展,有利于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