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9月04日 08:45

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201793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刘国礼书记主持。

首先,李立本院长传达了学校2017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学院暑假期间所做的工作及近期学院的工作安排。

随后,刘国礼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 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

最后,刘国礼书记就下一步各基层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就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学习,学院党员干部、教职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化了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武装了头脑、明确了方向,对我院各基层党组织下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