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2017年09月04日 10:17

   为做好2017年迎新工作,93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在物理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团委副书记朱勇及学生会干部、17级各班代理班长、代理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沈书记对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她强调,在相关老师的指导下,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要从学院大局出发,团结协作,明确分工,扎实有效地做好2017年迎新工作。随后,朱勇老师对2017年迎新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从迎接新生、报到流程、入住宿舍、周到服务、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部署安排,他要求迎新期间所有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加强沟通,细致高效,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沈书记希望大家在新的学年团结协作,共同进步。为使相关工作顺利进行,沈书记着重讲到了新生入学后的军训、入学教育等事宜及时间节点,希望新生代班、代团以及分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做好迎新工作,展现我院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

本次会议为我院今年的迎新及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切实落实学院相关工作安排,认真、扎实做好迎新工作,为新生及家长树立良好第一印象。在此,预祝我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成功!(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