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实践归来话感受”座谈会

2017年09月03日 15:12

   92日,物理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座谈会,校院两级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朱勇老师主持。

会上,朱老师首先肯定了各位队员在各自实践课题中做出的努力并取得的初步成果,接着,他针对如何完成调研报告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指导,对报告的结构,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对宣传材料及结项报告撰写、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提出指导方案。朱老师表示,今年的社会实践课题紧扣我院专业和学科,不仅能增强队员的专业素养,还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组织策划、协调沟通、应急应变、团队协作等方面的能力,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朱老师勉励各位队员善始善终,全面分析实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便做好后续总结工作。最后,团队成员就实践过程中的收获感悟进行分享,队员们畅所欲言,热烈讨论,现场氛围温暖融洽,团队精神和友谊在此升华。

本次总结会议梳理了社会实践全过程,提炼收获,总结经验教训,为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团队成员的信心。“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至此,物理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它将成为队员们宝贵的人生经历和财富,他们收获着,成长着。(物理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