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7年09月07日 17:14

   96日晚,物理工程学院于公教4-101教室举办了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长李立本,党委副书记沈兰,学工办主任臧国长出席会议,新生家长及已报到新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朱勇老师主持。

李立本院长致辞。他对2017级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李院长希望家长能重视学生的大学学习与生活,积极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互动,从现在开始共同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具有深厚文化底蕴、扎实专业知识、强烈创新意识和宽广国际视野的栋梁之材和社会精英。

   党委副书记沈兰老师就学院概况、教学管理规定、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就业等方向新生及家长作了简要介绍,她结合我院往届优秀毕业生鼓励新生积极奋斗。

   学工办主任臧国长老师介绍了我校的资助政策,他从“奖、贷、助、勤、减、缓、补、保”8个方面展开讲解,让新生及家长了解国家的相关政策和学校相关规定,他指出,以上八位一体的激励和多元化解困助学资助服务体系为广大学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支持与保障,希望新生安心学习,自强不息。

   最后,朱老师就军训及入学教育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会后,新生家长与与会老师积极交流,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是我院加强全员育人的重要举措,加深了家长朋友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密切了学院与家长的联系,对学生今后的成长与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也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朱勇 马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