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9月14日 08:46

 

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911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刘国礼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  

随后,刘国礼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了更为深刻地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