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7年09月14日 10:19

913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臧国长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臧老师向大家通报了本学期支部的工作计划;接着,臧老师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要求,宣读了学校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孙金锋书记在学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传委员邹忠虎老师针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开展案例剖析,希望各位同志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对党纪、党性的认识和理解;然后,臧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学习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最后,臧老师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担当中锤炼,在奉献中提升。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对于党员同志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增进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讯员/臧国长、张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