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

2017年09月13日 10:28

2017912日晚,物理工程学院在开元校区公教1401教室召开了2016级年级大会,会议由臧国长老师主持。

臧老师首先对大一学年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同学们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获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解决的建议。对于挂科的学生进行警告并要求他们认真复习,争取补考过关。臧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要有明确的目标,要有责任感,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为以后考研、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同时,臧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开阔眼界,锻炼技能,积极参加各种比赛,积累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不要沉迷网络以至于荒废学业。最后,臧老师对安全、评先评优、奖学金评定以及近期的一些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年级大学的召开为新学期年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2016级同学在新的学期明确目标,团结拼搏,争做优秀的当代大学生。(通讯员/臧国长、马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