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14级年级大会

2017年09月14日 10:52

913日晚730,物理工程学院在开元校区1401召开了2014级年级大会,会议臧国长老师主持。

臧老师首先对学年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同学们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获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接着臧老师针对宿舍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部分同学在宿舍玩游戏提出批评,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做好宿舍卫生清洁工作,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最后,臧老师着重强调了毕业班同学应注意的一些问题,如考研和就业等问题,他鼓励同学们做出合理选择,处理好日常学习生活,珍惜韶华,努力拼搏,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同时也提醒准备就业的同学要主动关注相关招聘信息,并在求职过程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以防上当受骗。

此次年级大会使同学们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做了铺垫。(通讯员/臧国长、张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