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2017年09月14日 17:06

    为排查安全隐患,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913日中午,物理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臧国长、分团委副书记朱勇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嘉园2号楼、11号楼对学院所有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排查宿舍内是否有私拉乱扯电线、使用违章电器、宿舍堆放有安全隐患的物品等现象。通过检查,大部分学生宿舍卫生状况良好,无私拉乱扯电线、使用违章电器现象,被褥折叠整齐,桌面、地面干净,物品摆放整齐。但个别宿舍物品摆放杂乱、通风情况不好、阳台堆放玻璃酒瓶等杂物,带队老师及时指出并要求学生立即处理。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对于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通讯员/臧国长、马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