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17版本科生培养方案审定会议

2017年09月15日 15:14

9 14 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审定四个本科专业的2017版培养方案。院长李立本、副院长李新忠及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新忠副院长主持。

会议分为三部分,首先由应用物理、光电、材料物理、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等几个专业系主任对2017版本科生培养方案制定的思路、变化、调整情况及专业特色、定位等向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汇报;然后,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对各专业制定的培养方案提出质疑,并进行讨论,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审定;最后,由李立本院长对学院2017版本科生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进行总结。

各位系主任分别从本专业培养方案制定思路、培养方案介绍、核心课程、课程结构、修改前后的培养方案对比、专业特色及定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经过教学委员会的讨论与审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2017版物理工程学院本科生培养方案。

最后,李立本院长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此次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中,各系都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和总结,完善了原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更加凸显了专业特色。各系及实验教学中心积极协调、配合,切实为培养学生着想;此次制定的培养方案,达到了“有基础、有思路、有新意、有前途”,真正突出了专业特色。相信在新培养方案的实施下,学院会培养出更多“宽基础、高素质、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级专业人才,学院的发展会有更好的未来。(通讯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