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积极参加2017级新生军训汇演

2017年09月15日 15:15

    9月15日上午, 2017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开元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孙金锋,军训承训单位领导丁鹏飞,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副校长宋书中、李全安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武装部、教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及全体本科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漪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沈兰,团委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朱勇参加汇演,物理工程学院新生方阵及代班代团积极参加军训汇演,展示我院学子的训练成果。

  汇演期间,物理工程学院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坚定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队形,雄浑有劲的口号,彰显了我院2017级新生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蓬勃朝气。军训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坚韧不拨的优良品质,增强了纪律性和团队意识,锻炼了体魄,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军训为大学生的第一节课,此次军训汇演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我院圆满完成2017年军训工作。不仅磨练了意志,而且有利于物理学子增强国防观念、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新的大学生活已开启,希望新生们奋发上进,在“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中不断成长!(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