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开展入学教育之学业规划教育

2017年09月20日 09:10

    919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开元公教5218教室开展学业规划教育。我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学业规划教育由我校学业发展指导中心罗晴老师主讲。

罗老师首先向新生阐述学业规划的基本概念,通过生动案例表明学业规划对于大学生活的重要性。随后,她重点讲解如何开展学业规划,围绕目标制定、四年目标与计划、实现路径、学习方法、中期调整、总结反馈等方面细致讲授。同时,罗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学业发展指导中心的相关学业指导活动。最后,在场学生积极与罗老师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展开互动交流。

本次学业规划教育有利于我院新生明确学习目标,重视学业规划,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学风建设打下基础。(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