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行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先进事迹演讲比赛

2017年09月27日 15:36

2017 9 26 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图书馆111会议室举行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先进事迹演讲比赛,学院领导、全体教工党员聆听了参赛选手们的精彩演讲。

赛前,参赛选手经各系推荐,并进行了精心准备。比赛时,参赛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而谈、或声情并茂,使在场的老师们在内心深处无不有些感触、有所感动,在思想上无不受到启发、有所感悟。

经过激烈角逐,沈兰老师以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李同伟、张瑞州老师获得二等奖,杜慧、杨娇老师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学院的教工党员对黄大年、廖俊波的先进事迹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对他们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思想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宗旨的理解,更加明确了教师的责任和使命,这将有利于促进学院的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有利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