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

2017年10月16日 14:53

   

   10月16日中午,物理工程学院于公教1-401教室召开2017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院团委副书记朱勇,2017级全体学生,分团委学生会及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臧国长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臧老师宣读《关于开展“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本次活动以“理性平和 健康心态”为主题,接着,臧老师从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心理咨询、心理问题联合评估会诊、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查、学院特色活动等方面内容进行安排部署。随后,臧老师要求每个班的心理健康委员积极配合班委,建立好心理防控机构,营造积极向上、和谐乐观的生活氛围。
   最后,沈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是集中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方式,是培养学生健康心理、提高自我调适能力的重要手段,对于大学生健康成长意义重大。勉励大家根据通知要求,细化方案,通过相关活动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动员大会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的宣传,有利于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希望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参加相关活动,以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指引平时的学习生活,努力做到健康成长成才。(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