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师生踊跃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 13:56

 

1018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没有教学任务的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踊跃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师生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一次次为党和祖国取得的成就激动鼓掌。    

同时,物理工程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学生,都利用手机或者电脑,分小组集中,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的最新精神,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  

开幕会结束后,学生党员材物专业的孙晓清同学表示:今天观看十九大开幕式,从国歌响起那一刻,我就深深感动和骄傲。国家的繁荣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人,作为党的一份子,我们能做的除了时刻关注国家发展,还应该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努力奋斗,为推动国家的进步,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应物专业的郭恒鑫同学表示: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我意识到了人才对于国家建设的重要性,看到了国家对于培养人才的重视,科教兴国是国家的政策,也是我们实现人生价值的方法。作为当代大学生只有更好的学习,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明确自己的理想,才能在对社会做出贡献的同时实现自己人生的升华,实现自己的目标。  

光电专业的高敬敬同学表示:今天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做了对未来发展的规划。报告结尾,提到了青年,强调了青年党员的重要性。报告让我振奋不已,作为青年党员,我看到了党的力量,祖国的未来。作为青年党员,定会不忘初心跟党走。(通讯员/沈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