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天地“粮”心,珍“食”莫蚀--物理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2017年10月18日 10:37

金秋十月,秋雨伴随着凉意,但寒冷驱不走激情。20171016日上午十点,为宣传一年一度的世界粮食日,由物理工程学院发起的天地‘粮’心,珍莫蚀活动在开元校区建行广场积极展开。今年世界粮食日的主题是:改变移民未来——投资粮食安全,促进农村发展。

   活动分为联名签字书写节约粮食标语两大部分。各位青年志愿者协作配合,积极进行宣传,号召大家参与到节约粮食的活动中来。许多同学停下他们匆匆的脚步,对活动给予支持,在呼吁珍惜粮食的横幅上签名并参与相关的问卷调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今后,我们还要积极开展相关的活动,提高人们节约粮食的意识!(通讯员/臧国长、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