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模拟考试

2017年10月27日 15:46

   为了使我院2017级新生深入学习了解学校相关政策、校纪校规,规范自身言行,1026日晚,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1412教室和401教室举行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模拟考试,我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包括安全法制、校纪校规、心理健康、学籍管理、学生管理规定、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奖助学金评定办法等方面内容。旨在让同学们对于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一个全方面的认识与了解。在考试过程中,考生们仔细审题、认真答题,展现了优良的考试风气,考试现场平稳有序,充分体现了我院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考试,极大地促进广大新生主动学习我校相关政策以及各项管理规定,同时,也有利于我院的学风建设,为新生今后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讯员/臧国长、马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