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年10月27日 08:54

1026日,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臧国长老师主持。

会上,臧国长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义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我们每个党员都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去。

学习完党的十九大报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学习,勇于实践,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讯员/臧国长、张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