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在“团支部向前冲”专项“三走”活动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7年11月13日 09: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大学生“三走”活动,提升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支部活力和凝聚力,学校2017级团支部中组织开展“团支部向前冲”专项“三走”活动。1111日,“团支部向前冲”专项“三走”活动比赛在开元校区田径场如期举行,我院材料物理171团支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71团支部和应用物理学172团支部共3个团支部参赛。  

上午8点,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学院的参赛队伍像踏上征途的士兵,他们摩拳擦掌、严阵以待。在等待比赛的时间里,我院参赛队员不断从前面队伍的比赛中总结经验,寻找技巧,反复练习。他们在比赛前进行了刻苦的训练,走上赛场的他们信心满满,经过激烈的竞争,在81支参赛队伍中,我院应用物理学172团支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71团支部分别以10531091的成绩荣获优秀奖。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2017级新生不仅收获了团队协作的力量,更收获了快乐和友谊。相信此次活动的开展只是一个开始,今后会有更多的同学继续践行“三走”精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锻炼,展现青春的活力,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