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7年11月17日 17:21

为配合学校“公寓安全文化月”活动的开展,确保学生宿舍安全卫生,916日,物理工程学院对四个年级学生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排查宿舍是否有私拉乱扯电线,违章电器,宿舍阳台堆放酒瓶、垃圾等安全隐患。在检查期间,学院大部分学生宿舍状况良好,被褥折叠整齐,桌面、地面干净,学生物品摆放整齐。但在14级和15级的男生宿舍中,发现个别宿舍物品摆放杂乱、通风情况不好、阳台堆放玻璃酒瓶、私拉接线板等现象,检查人员要求相关宿舍及时整改。

   宿舍是大学生的“家”,宿舍的安全、卫生程度对学生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大检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促进学生保持良好卫生习惯、有利于文明宿舍的创建。

(通讯员/魏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