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四级模拟考试

2017年11月27日 17:41

       1126日晚7点,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3112教室举办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学院学工办主任臧国长老师到场指导,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承担监考和工作人员,我院2016180余名学生参加了模拟考试。

   本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实战模拟机会,考生们全神贯注地,争分夺秒,认真答题,考试全程有序进行。工作人员合理分工,认真落实考试各个流程。最后,本次四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本次四级模拟考试为广大学生提供了自我检验、模拟演练的平台,有利于他们提前熟悉题型、考试流程及考场氛围,为提高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丁艳文)